当前位置:

国庆黄金周 凤凰交警全员上路保畅通

来源:红网 作者:谭群周 吴文星 编辑:刘惟烜 2016-10-03 09:35:23
时刻新闻
—分享—

从高速上下来的进城车流。

城北三隧一桥进城车流。

城郊停车场爆满。

指挥疏导交通。

给游客答疑解惑。

夜间指挥疏导车辆。

  红网凤凰站10月3日讯(通讯员 谭群周 分站记者 吴文星)“请问凤凰古城怎么走?”“先直行,前面有停车场,再搭乘免费接驳车,就可到古城了!”10月2日下午,大批旅游车辆涌入湖南省凤凰县,在城北高速出口,值班交警一边指挥,一边耐心回答游客的咨询。国庆长假期间,为给游客营造一个安全、有序、畅通的旅游交通环境,凤凰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交警放弃休假,全员上岗,保道路通畅。

  “今天车流高峰在下午,车流量相当大。虽然我们不放假,但看到前来凤凰古城的游客越来越多,作为一名凤凰人,由衷感到高兴和自豪呢!”正在凤凰二桥值班的交警高兴地向笔者介绍。

  从10月2日15时开始,凤凰城区各路段、路口以及绕城线等地车流量迅速增大。为了避免交通拥堵,凤凰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投入全部警力,采取定点执勤与引导分流相结合的方式控制车流,设置固定执勤点、临时检查点、引导分流点、交通安全劝导服务站共25个,为古城旅游交通保驾护航。同时,凤凰交警大队还在较容易造成拥堵的路段实行限行和单线行驶,以缓解交通压力,力争给游客营造一个安全、有序、畅通的旅游交通环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