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南郊公园东广场 将新增车位512个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陈焕明 编辑:陈佳婕 2016-10-04 09:36:28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陈焕明)南郊公园东侧正在建设一个占地3万多平方米的广场,其中包括一栋8层高的商业综合楼,并新增512个停车位,以后市民在逛公园的同时,还能享受吃喝玩乐购等服务。日前,该项目主体提前实现封顶。

  南郊公园东广场位于书院路与南二环辅道交会处西北角。记者了解到,东广场的建设内容包括景观广场、地面商业综合楼、地下商场、地下车库、书院路人行通道等。

  “南郊公园东广场建成后,将成为集健身、休闲、娱乐和购物为一体的立体广场。”项目相关负责人介绍,建设完成后的东广场地下负二层为停车场,负一层为地下商场,地面为3万平方米的市民休闲娱乐广场,此外广场上还有一座8层高的商业综合楼供游客购物休闲。建成后的东广场将成为游客进出南郊公园的主出入口,市民可直接从东广场进入公园游玩,狭窄的南大门则成为工作人员出入大门。记者了解到,南郊公园内目前并没有专门供游客使用的停车场,东广场地下停车场可供491台小车停放,地面还可提供停车位21个,这将缓解南郊公园周边停车位紧张状况。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