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假前三天 株洲高速交警“快处快结”处理事故80余起

来源:红网 作者:杨叶媚 编辑:刘惟烜 2016-10-04 09:59:4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株洲10月4日讯(通讯员 杨叶媚)10月1日至10月3日,湖南株洲高速公路未发生一次较长时间的交通拥堵,高速交警共受理交通事故90余起,其中“快处快结”处理事故80余起。“快处快结”措施,既保障了高速公路的畅通,也受到广大驾驶人朋友的欢迎。

  近年来,湖南高速警察在各条车流量相对较大的高速公路,大力推行交通事故“快处快结”措施。株洲高速交警根据辖区实际,有效推进了此项措施,在今年国庆前期疏堵保畅工作中取得了明显实效。

  10月3日上午9时48分,京港澳高速株洲段1565公里处,一辆湘A牌照的广本小车与一辆湘A牌照的斯柯达小车追尾相撞。9时50分,距两车追尾事故现场不到20米,又发生一起四车追尾事故,一辆皖A牌照的福特小车、一辆豫R牌照的长安小车、一辆鄂A牌照的长安面包车、一辆湘D牌照的北汽小车发生追尾。两起事故皆无人员伤亡,车辆受损情况也比较轻微。正在该路段巡逻的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在了解事故发生情况,并迅速拍照、固定证据、勘察现场后,立即着手撤离事故现场。不到10分钟,事故路段恢复正常通行,顺利保障了该路段的平稳、畅通。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