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达人直播SHOW”亮相株洲华润万家

来源:红网 作者:杨威 编辑:刘惟烜 2016-10-04 14:07:55
时刻新闻
—分享—

活动现场吸引不少株洲市民驻足观看

  红网株洲10月4日讯(通讯员 杨威)“十一”长假第一天,湖南株洲华润万家购物广场上来了大批市民,在广场唱红歌、赢大奖,还有唱吧大V、美女网红进行现场直播,吸引数万人在线围观。

  10月1日,活动主办方请来了唱吧红人以及人气网红在活动现场对嗨唱的达人进行全程直播,众多达人在这举国同庆的节日里纷纷唱响红歌,现场掀起了一股怀旧风。其中,一位达人唱《我爱你中国》等歌曲,更是引发全民合唱。最终,500元购物卡大奖由这位漂亮的达人领走。这位达人还获得了由统一汤达人举办的“达人直播SHOW”的“达人奖”。

  除现场参与活动的达人外,很多不能来到现场的市民也能在网红直播间参与嗨唱,一起怀旧。部分在直播间参与嗨唱的达人,也幸运地获得了由主播抽出的奖品——统一汤达人一箱。

  “感谢统一汤达人举办这样的活动,在国庆节唱红歌可以教育自己的小孩,告诉她国庆节的由来,以及现在的幸福生活是无数革命先烈的无私奉献换来的,很有教育意义。”一个参与活动的“80后”辣妈如是说。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