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凤凰迎来旅游返程高峰 交警全力保畅

来源:红网 作者:曹雅璐 编辑:刘惟烜 2016-10-04 16:02:07
时刻新闻
—分享—

全力保畅

  红网凤凰10月4日讯(通讯员 曹雅璐)10月4日,湖南省凤凰县出现旅游返程高峰,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迎难而上,全力保畅,创造了良好的旅游交通环境。

  10月4日,笔者从高速公路凤凰收费站获悉,国庆节黄金周期间,古城凤凰旅游火爆,进出凤凰城区的车流量日均超过5万台次,截至4日15时止,当天车流量已飙升至3万2千余台次。

  如此大的车流人流量,给原本基础设施较为落后的凤凰县交通带来巨大压力。县公安局交警大队顶住压力,全员坚守在维护旅游交通秩序的第一线,各自守护在责任岗位上,早上7时到岗,甚至晚上11时30分还撤不了岗。由于警力有限,根本无人员轮岗换班,都是一班站到底,一日三餐,饿了就蹲在路边吃个盒饭,有时还要一手端着盒饭,一手指挥交通。因为有了交警的得力指挥,尽管返程出城的车辆很多,但交通秩序井然。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