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小女孩找爸爸迷路睡高速 交警助其回家

来源:红网 作者:成世德 编辑:于佳丽 2016-10-05 14:17:13
时刻新闻
—分享—

在高速上熟睡的小女孩。

  红网邵阳10月5日讯(通讯员 成世德)小女孩和哥哥吵架后去找爸爸,走上了高速公路。过路司机报警后,民警立即出动,找到了已在高速熟睡的小女孩。在民警的帮助下小女孩于10月4日回到了家中。

  10月3日晚,湖南省高速公路交通警察局邵阳支队洞口大队民警李科接到支队转警:有过路司机报警称沪昆高速1337公里往西方向有个5岁左右的小女孩在高速公路上走,非常危险。民警接警后立即出发,由于当时民警在1340公里西往东方向,若要赶到东往西方向需要从8公里外的大水调头。考虑到当时是夜晚,又值国庆车流量剧增,当事人年纪小不懂事,极其容易出事故,民警立即在1340公里下车寻找,让同事开车调头。步行三公里后,民警在沪昆高速1337公里东往西方向路段发现一小女孩躺在路边,怎么呼唤、推动都没有反应,经民警初步检查,发现小女孩还有呼吸,民警立即开车将小女孩送往医院进行进一步检查。

  经医生详细检查,小女孩没有什么问题,只是饿了血糖比较低。民警马上买来牛奶和面包给小女孩,由于年纪比较小不能问出小女孩家人的有用信息,民警只好将其送往救助站。

  10月4日上午9时许,救助站告知民警,小女孩的家人来领人了。民警通过救助站留下的地址找到小女孩的家,进一步核实后了解到原来小女孩当天和哥哥吵架了,没有人玩了,就去找爸爸,爸爸在外村工作,她走着走着就上了高速,又摔了一跤,最后由于过度疲惫而睡着了。民警随后告知其父亲行人上高速的危害性,并要求其加强对小孩的照顾。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