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留守男孩欲乘车去深圳找爸爸 新化铁警安全送回家

来源:红网 作者:蔡艺芹 编辑:刘惟烜 2016-10-06 12:33:4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新化10月6日讯(通讯员 蔡艺芹)10月4日,一名家住湖南省新化县的11岁留守男孩因思念在深圳打工的爸爸,欲独自乘火车前往深圳。在新化火车站进站口,他因没买车票被工作人员拦下。随后,长铁民警驱车将小男孩安全送回家。

  10月4日20时许,长沙铁路公安处新化站派出所民警罗斌组织旅客进站时,发现一名小男孩被检票员拦在门外、急得哭了。民警赶紧上前询问,原来小男孩没有买车票,却要进站乘车,而且,男孩身边没有大人照看。出于安全考虑,民警将男孩带到值勤室,还买来了牛奶和零食。

  这名小男孩今年11岁,家住湖南省新化县曹家镇,妈妈几年前去世了,爸爸在深圳打工,只有过年才回来,他平时跟着七十多岁的奶奶生活。国庆假期,他十分思念爸爸,趁着还有几天假期,便溜了出来,什么都没带,准备坐火车前往深圳找爸爸。不过,他根本不知道爸爸的打工地点和联系方式,以为只要到了深圳就能看到爸爸。到了火车站,因为没钱买票,他被工作人员拦住。民警得知情况后,告诉他独自外出不安全,而且会让家中的奶奶担心。

  随后,民警驱车将这名小男孩送回家。到家时,他奶奶正为孙子未归急得团团转,见民警将孙子送回家,连声道谢。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