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虢正贵慰问节日期间坚守岗位的一线拆迁工作人员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黎铁桥 编辑:康晓乔 2016-10-07 09:37:24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黎铁桥)昨日,湖南湘江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虢正贵到坪塘片区(恒大海花谷)项目看望慰问节日期间坚守岗位的一线拆迁工作人员。他强调,要坚持依法拆迁、阳光拆迁、亲情拆迁,做到一把尺子量到底,拆迁户的合法权益有保障,确保项目如期交地、如期开工。湖南湘江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凌勤杰参加慰问。

  虢正贵一行先后来到岳麓区坪塘街道集体土地拆迁指挥部北片指挥部、南片指挥部和观音港棚改及周边项目国有土地征收指挥部,看望慰问项目一线拆迁工作人员,对他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敬意和感谢。据介绍,大王山旅游度假区系湖南湘江新区四大片区之一,原为坪塘老工业基地,2010年区域内30余家污染企业全部关闭,随后启动建设湖南首个特大创新型综合旅游度假区,片区引领项目包括湘江欢乐城、湘军文化园、恒大海花谷等。其中,恒大海花谷项目总投资500亿元,项目用地1.1万亩,建成后将极大地丰富大王山国际旅游目的地内涵。

  虢正贵指出,恒大海花谷项目征拆面积大、完成时间紧、社会关注度高,一定要统一思想,抢抓机遇,锁定目标,以必胜的信心完成项目征地拆迁任务。他强调,项目征拆工作越往后困难会越多,相关各单位、各部门要做到合力攻坚,确保项目有序推进,克服困难加速推进。同时,征拆工作要讲究政策与方法,确保一鼓作气完成项目征拆任务。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