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道县治超工作“国庆”不放假 昼夜24小时不间断

来源:红网 作者:周桥星 编辑:何冰 2016-10-07 21:48:0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道县10月7日讯(通讯员 周桥星)为给广大人民群众营造一个良好的出行环境,确保国庆长假期间不因车辆超限超载运输危及公路交通安全,保障公路设施完好和人民群众出行安全,湖南省道县公路局全体治超工作人员从大局出发,克服厌战情绪,发扬连续作战精神,放弃国庆长假休息,坚守工作岗位,全力以赴开展国庆长假期间治超工作。

  道县公路局专门制定国庆长假期间治理超限超载工作值班表,明确治超路线和责任人员,实行昼夜24小时不间断治超,对超限超载严重的重点路段实行重点检查。同时加大流动稽查频率,坚决打击避站绕行、夜间偷运、短途接驳等逃避治超执法检查的违法行为。

  国庆长假期间,道县公路局共检查检测货运车辆250余台次,查获违法超限超载运输车辆26台次,卸载超限货物100余吨,维护了路产路权,优化了道路交通环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