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十一”黄金周天门山国家森林公园接待游客近15万 

来源:红网 作者:丁云娟 编辑:刘艳芳 2016-10-08 08:31:37
时刻新闻
—分享—

天门山标志性景点天门洞人流如织 (丁云娟 摄)

  红网张家界站10月8日讯(通讯员 丁云娟)“十一”黄金周于10月7日落下帷幕,10月1日至7日,张家界天门山国家森林公园共计接待游客近15万人,较去年同期增幅24%。

  金秋十月,天门山美丽的风景不仅吸引四方游人,更引来央视媒体赞叹。10月1日、5日,中央电视台国庆大型直播系列报道《江山多娇》分别播出“山岳”和“地貌”两大专题,从昆仑到喜马拉雅,细数我国代表性名山川之壮美,张家界天门山在片中一展雄姿。

  为更好的应对客流高峰,黄金周期间,天门山国家森林公园售票时间特别提前至凌晨5点。同时,为方便游客自主安排行程,有效缩短排队时间,景区持续开通索道、公路进山双线游览,并实行分时预约售检票。为更好的服务游客,景区特在市区索道下站至山门之间提供免费摆渡车,并配备休息大棚、直饮水、室外冷雾降温机等设备,温馨服务获得游客一致好评。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