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落实党代会精神 韶山市多措并举 掀起学习热潮

来源:红网 作者:曾佰龙 李青 编辑:王津 实习生 李凤 2016-10-08 08:56:1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韶山站10月8日讯(湘潭日报记者 曾佰龙 通讯员 李青) 湘潭市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闭幕后,为贯彻落实好党代会精神,9月29日,韶山市召开市委常委会议,第一时间学习传达党代会精神,动员全市上下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落实的热潮。

  为迅速掀起学习湘潭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热潮,使这次大会提出的重要论断、重大战略思想、重大工作部署深入民心,韶山制定了学习贯彻湘潭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实施方案,结合实际,多措并举,将通过举办市委中心组的专题报告解读会、深入乡村社区开展系列宣讲、组织专题培训研讨活动、“一把手”讲党课等灵活多样的形式,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代会精神,同时将充分利用电视、网络、微信公众号等媒体平台,积极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在韶山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代会精神的热潮。

  当天,刚参加完党代会的韶山村党总支书记毛雨时和银田镇银田村党总支书记徐耀军也立即向党员干部和群众传达了党代会精神。他们表示,将围绕“伟人故里,大美湘潭”的愿景,按照“建设美丽乡村,让人们记住乡风、乡韵、乡情”的目标要求,建设好美丽乡村,保护好青山绿水,发展好集体经济。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