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九九重阳,爱在深秋”情动武冈

来源:红网 作者:关杨博 周晓龙 编辑:刘惟烜 2016-10-08 09:06:5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武冈10月8日讯(通讯员 关杨博 周晓龙)10月7日,以“九九重阳,爱在深秋”为主题的大型敬老献爱心活动在湖南武冈大酒店举行,令来自城区的45名孤寡老人倍感温暖。

  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关怀武冈城区的孤寡老人,武冈市义工联组织义工在深入走访了解情况的基础上,携手市创业商会举办了此次敬老献爱心活动。自编自演的独唱、舞蹈、大合唱等精彩节目,以及一对一的心灵关爱、按摩洗脚、全面健康检查和节日礼物……为孤寡老人带来了欢乐与关怀。

  在活动现场,老人们个个眉开眼笑,看得津津有味,有的还跟着音乐的节奏拍起了手。义工们还与老人们拉家常,关切地了解老人们的生活和身体情况,一起度过了难忘的一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