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娄怀高速黄双坪隧道11日6时至18时实施全封闭管制

来源:红网 作者:龙思瑶 编辑:刘惟烜 2016-10-08 09:29:4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怀化10月8日讯(通讯员 龙思瑶)笔者从湖南省高速公路交通警察局怀化支队了解到,10月11日6时至18时,娄怀高速怀化往溆浦方向黄双坪隧道(K220KM+500M至K219KM+100M)段因路面铣刨,将实施全封闭交通管制,预计管制时间约为12个小时。高速交警提醒,在此期间,走娄怀高速由怀化前往溆浦、娄底方向的驾驶员,可在辰溪南收费站下高速,走省道308绕行,从大江口收费站上高速。同时,请过往司机服从现场工作人员指挥。

  娄怀高速公路溆怀段全长为91.78千米,全线位于怀化境内,采用双向四车道设计,竣工通车时间为2013年12月31日,已通车两年半。此次展开铣刨工作的黄双坪隧道因地质环境和重车碾压影响,造成隧道内路面不平整,局部路面出现裂纹,存在安全隐患,为保障隧道内过往车辆安全行驶,特对此路段进行沥青路面铣刨摊铺施工。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