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浏阳“路长制”保假期道路通畅

来源:红网 作者:罗方平 胡吉星 编辑:刘艳芳 2016-10-08 09:31:1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浏阳站10月8日讯(浏阳日报记者 罗方平 见习记者 胡吉星)“道路干净整洁,秩序井然有序,去赤马湖旅游根本不用考虑堵车问题。”10月7日,在湖南省浏阳市沙市镇结束“国庆游”的平江小伙王辉,在朋友圈为永社公路点赞。

  王辉的直观感受,得益于沙市镇积极推行“路长制”。沙市镇镇长熊宜武表示,长假期间,一方面加班加点推进道路绿化美化进度,一方面实行轮班制,对重要路段实现动态巡查,全力确保路面整洁、安全有序。

  为有效确保国庆期间公路“畅、安、舒、美”,市“路长制”办公室进一步完善了节假日巡查制度,在国庆期间每天安排4个巡查队,分区开展巡查;同时,建立了“路长制工作”微信群,将路长、分路长、相关工作人员等纳入其中,确保及时交流沟通,反馈处置。

  与此同时,包括沙市镇在内,全市各乡镇(街道)长假期间均安排专人值班巡查,积极落实“路长制”。

  “‘路长制'的落实,平常很重要,节点更重要。”市公路局局长陈建政表示,下一步还将进一步健全工作机制,加强部门联动,确保浏阳公路全天候“干净、整洁、安全、有序、美观”。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