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市昭山示范区举办体育教研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黄锦秀 柳振源 编辑:曾小颖 实习生 唐韵 2016-10-08 09:46:44
时刻新闻
—分享—

我们一起来玩球!——刘文娟老师执教体育示范课。

专家以及全区体育老师参与评课活动。

听课教师认真聆听中。

  红网昭山站10月8日讯(通讯员 黄锦秀 柳振源)9月29日,湖南省湘潭市昭山示范区和平小学成功举办区级体育教研活动。湘潭市体卫站站长陈建军、体育教研员陈建明、李娟老师、昭山和平小学相关负责人以及昭山示范区20多名体育老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稍息、立正、向右看齐、向前看!”上午第二节课,刘文娟老师上了一堂足球教学示范课。精彩的环节设计、学生的出色表现和教师极高的综合素养赢得了听课老师们的一致好评。课后,体育组全体人员参与了评课活动,专家们从各个方面对本堂课进行了评课和指导,并对昭山示范区的体育教学提供了许多宝贵的建议。

  “让孩子们在玩中学,在玩中掌握基本的体育技能。”陈建军这样说道,“这应该是我们小学体育教学的基本原则。”其他各位老师,也纷纷发表了自己的看法,教研气氛活跃。本次活动,对昭山示范区体育教师在专业水平上的提高有很大的帮助,老师们纷纷表示,希望多开展这样“接地气”的教研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黄锦秀 柳振源

编辑:曾小颖 实习生 唐韵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6/10/08/410082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