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假期间交警夜夜严查 糊涂司机因酒驾丢饭碗

来源:红网 作者:杨峰 黄青 编辑:刘惟烜 2016-10-08 09:54:4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澧县10月8日讯(通讯员 杨峰 黄青)长假中,夜间聚会,饮酒增多。为保障通行安全,10月1日至7日每天傍晚,湖南省高速公路交通警察局常德支队澧县大队均在澧县收费站、津市收费站开展整治行动。10月4日,一位持有A2驾照的驾驶员因饮酒驾驶,面临罚款2000元、驾驶证记12分、暂扣驾驶证6个月的处罚。

  当日21时10分,民警在二广高速澧县收费站执勤时,发现一辆湘J牌号的白色SUV驶入收费站时有些摇晃,便示意车辆靠边接受检查。车窗打开后,民警闻到了一股酒气,便要求驾驶员熄火下车,接受进一步检查。驾驶员拒不承认喝了酒。随后,民警用酒精呼吸测试仪进行测试,其结果显示为44.3mg/100ml。在证据面前,驾驶员后悔不已,他的A2驾驶证将一次性记满12分,他将因此失去驾驶半挂车的资格。

  民警针对驾驶员饮酒后驾驶机动车的违法行为,向其开具了相应的法律文书,并将车辆交给有驾驶资质的人员驾驶。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