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7日长张高速长益段不堵车

来源:红网 作者:肖洋桂 编辑:胡冲 2016-10-08 10:39:3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10月8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肖洋桂)10月7日,据湖南省高管局发布的信息,国庆假期最后一天,各主要高速均未出现流量猛增的情况。国庆最后一天,长益高速已经不堵了。

  7日下午4点,长张高速长益段宁乡服务区通行十分顺畅。下午5点,长沙收费站通行正常,没有出现大流量车流。

  据省高速公路监控中心初步统计,全省高速公路流量峰值出现在10月1日,各出入口通行车辆总数为296万余台次,同比增长11.95%。与去年相比,今年国庆假期车流量没有明显的低谷。车流量同比增长最大的是10月6日,同比增长超过30%。从收费站看,流量多集中在长沙西、长沙、小塘、羊楼司和凤凰几个收费站。

  9月30日至10月6日,全省高速公路车流量大造成拥堵次数最多的是10月1日,为21起,其次为9月30日的18起。最少的为10月4日,仅5起。因车流量大导致事故最多的为9月30日的18起,流量最大的10月1日,事故仅5起。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