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隆回交警国庆假期查处10起客车超员行为

来源:红网 作者:罗敏 编辑:刘惟烜 2016-10-08 11:20:0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隆回10月8日讯(通讯员 罗敏)国庆黄金周期间,为加强客运车辆安全管理,确保给广大群众创造一个平安、祥和的交通环境,10月1日至10月7日,湖南隆回交警大队全警出动,重拳出击,严厉打击客车超员等交通违法行为。

  行动中,隆回交警大队打破常规勤务模式,重新调整警力部署,在详细排摸辖区客车运行情况的基础上,组织民警采取错时联勤、前查后堵、打时间差等有效管控手段,重点加大对G320、S219线、环城路等道路的管控力度,对在巡逻中发现有疑似超员的车辆,迅速通知其他执勤组进行查处,提高对客运车辆的管控协作能力;对查处的客车超员违法行为,组织驾驶人当场对超载人员进行卸载,并充分运用对讲机、执法记录仪固定相关证据,做好调查取证工作。

  国庆期间,隆回交警大队共查处酒驾行为7起、客车超员违法行为10起,震慑了客车超员、酒驾等违法行为,有效净化了道路交通环境,确保国庆期间交通安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