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叛逆女孩离家出走 好心民警助她回家

来源:红网 作者:杨峰 黄青 编辑:刘惟烜 2016-10-08 11:20:1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澧县10月8日讯(通讯员 杨峰 黄青)10月4日,湖南省高速公路交通警察局常德支队澧县大队民警在临澧服务区,发现了一名离家出走近一月的女孩。在民警的帮助下,这名女孩安全地回到了父亲的身边。

  当日14时,常德高速交警指挥中心接到报警,称二广高速临澧服务区有人想坐“霸王车”。民警立即驱车赶到现场。经了解,报警人是一名出租车司机,搭载着一位十几岁的女乘客,从广州出发,前往陕西西安。车辆行驶至临澧服务区时,驾驶员发现女乘客并没有钱支付车费,便报警求助。

  一个女孩独自从广州打车到西安,而且身上没有足够的现金。这让民警感到异常,便向其了解情况。原来,这名女孩姓郭,16岁,陕西西安人。一个月前,因琐事与家人发生争执,她一气之下前往广州打工。吃了一个月的苦后,她感觉还是家里温暖一些,便偷偷地从工厂里跑了出来,用滴滴打车找了一辆出租车,想坐车回家。

  民警根据女孩提供的家人联系方式,打电话给女孩的父亲。她父亲表示,马上驱车赶来湖南接女儿。随后,她父亲通过手机支付,将车费给了出租车驾驶员。民警将女孩带到了大队队部。

  10月5日上午7时许,女孩的父亲来到常德高速交警大队队部。民警在核实身份后,将女孩安全地送上了回家的车。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