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T”变“D” 面包车司机变造号牌被记12分

来源:红网 作者:王三维 成世德 编辑:刘惟烜 2016-10-08 13:21:16
时刻新闻
—分享—

原来的车牌。

车牌上的“T”变成了“D”。

  红网武冈10月8日讯(通讯员 王三维 成世德)为躲避电子警察抓拍,面包车司机从网上买来字母贴,使车牌上的“T”变成了“D”。10月7日,他一上高速公路就犯困,便将车停靠在港湾里,睡起了大觉,被湖南省高速公路交通警察局邵阳支队武冈大队民警逮个正着。

  10月7日15时许,民警巡逻至洞新高速7公里南往北方向的一处港湾时,发现一辆面包车牌照的第四位似乎有些异常,立即上前进行检查。经查,车牌第四位上贴了字母贴“D”,实际应为“T”。民警发现驾驶员正在车内睡觉。被叫醒后,驾驶员李某还一脸茫然。

  李某表示,字母贴“D”是刚刚贴上去的,以便将车停在港湾内睡觉。不过民警调取收费站监控发现,这个字母贴在该车上收费站时就已经贴好了。在事实面前,李某对其使用变造机动车号牌的交通违法行为供认不讳。李某被处以罚款3500元、行政拘留15日、驾驶证记12分的处罚。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