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视连续剧《史记故事》在洞口古楼乡开拍

来源:红网 作者:王丽莎 编辑:曾小颖 实习生 唐韵 2016-10-08 14:54:3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洞口站10月8日讯(通讯员 王丽莎)10月3日,《史记故事》剧组在湖南省洞口县古楼乡雪峰云雾茶公司举行开机仪式。剧组演职人员、古楼雪峰云雾茶公司工作人员、古楼乡党委政府代表等共120余人参加了开机仪式。

  《史记故事》以黄帝至汉武帝太初年间上下三千年的历史文化为基础,剧组在全国各地取景,拍摄一个个广为流传、耳熟能详的经典故事。此次在古楼实地拍摄的是神农得茶的传说:“神农尝百草,日遇七十毒,得茶而解之”,因此神农将解毒之物定名为茶。剧组在古楼的青山绿水间还原博大精深的中国历史和茶文化,并创新采用了一批小演员来演绎,使电视剧更具故事性、可观性,并通过电视这一传播载体,将古楼悠久的茶文化和美丽的山水环境、特色旅游等进行了全方位展示。

来源:红网

作者:王丽莎

编辑:曾小颖 实习生 唐韵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6/10/08/410118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