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方县:潜心抓好产业发展 强力推进项目建设

来源:红网 作者:汤惠芳 周可燕 编辑:王津 实习生 李凤 2016-10-08 16:10:3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怀化站10月8日讯(分站记者 汤惠芳 周可燕)9月30日,湖南省怀化市中方县组织召开县委常委扩大会议,认真学习传达市第五次党代表及市委五届一次全会精神,要求把学习贯彻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对照县第五次党代会精神,不断完善和调整目标任务、思路举措和工作重点,查漏补缺,限期整改。

  针对下一步的工作,中方县提出,要加强学习传达。明确了抓实抓好学习领会工作,将学习市委第五次党代会报告作为当前政治理论学习的重要内容来抓,形成领导带头学、干部主动学、群众积极学的氛围。

  要全力以赴稳增长。加强全面小康和绩效评估工作调度,对照年初下达的考核指标,查漏补缺,限期整改,确保年度考核在全省、全市创先争优。要倒排时间推进为民办实事项目建设,特别是棚户区改造项目建设;倒排脱贫摘帽时间表,进一步明确“七个一批”任务书,总结推广“四跟四走”产业脱贫模式,兑现脱贫攻坚责任军令状,确保2017年在全市率先实现脱贫摘帽。要潜心抓好产业及产业园的发展,主动融入鹤中洪芷核心引领区和生态城镇群建设,强力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和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同时,要坚持不懈加强安全生产、综治民调、维稳信访、计划生育等工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