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防科技大学8日举行2016级新学员阅兵式

来源:红网 作者:陈宗昊 兰济民 崔梦轩 陈明升 编辑:康晓乔 2016-10-09 09:34:47
时刻新闻
—分享—

10月8日上午,国防科技大学举行2016级新学员阅兵式。

受阅方队动作整齐划一。

新学员精神饱满接受检阅。

  红网长沙10月9日讯 (时刻新闻记者 陈宗昊 通讯员 兰济民 崔梦轩 陈明升)10月8日上午,国防科技大学2016级新学员阅兵式在学校三号院阅兵场拉开序幕,此次年度阅兵共有25个阅兵方队,2000余名干部和学员参加。

  阅兵式在雄壮的《检阅进行曲》中开始。国防科技大学校长杨学军乘坐检阅车,在阅兵总指挥、新兵训练旅旅长杜圣根的陪同下,依次检阅了护旗方队、研究生徒手方队、女兵方队、本科生挂枪方队。

  本次阅兵中,受阅学员均由刚刚经过入学入伍教育和军政基础集中训练的2016级学员组成,领队大部分由各学员连(队)干部担任,其中新兵训练旅党委常委率先垂范,担任其中6个方队的领队。由来自全校八个学院的79名本科新学员组成的女兵方队在学校阅兵式上首次亮相,她们动作整齐,步调一致,为阅兵式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分列式结束后,国防科技大学政委王建伟代表校党委、校领导向全体受阅官兵致以亲切问候和热烈祝贺,对新学员过硬的军事素质和良好的精神风貌给予高度赞扬。他激励全体官兵要牢记强军使命,奋发勇为,为把学校建设成世界一流大学而不懈努力奋斗。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