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阔别45年 平江十二中30多名校友返校为孔子塑像揭幕

来源:红网 作者:何楚杰 张敏谦 编辑:刘惟烜 2016-10-09 08:59:02
时刻新闻
—分享—

阔别45年,再度合影留念。

  红网平江10月9日讯(通讯员 何楚杰 张敏谦)10月8日,阔别母校45年的30多名校友和他们尊敬的5位老师一道,回到湖南平江十二中学,参加孔子塑像的揭幕典礼。

  这30多名校友是平江十二中学创建之后的第一届高中毕业生。他们毕业于上个世纪70年代初,通过老师的精心呵护和培养,大多成了祖国建设的优秀人才,在各自的岗位上作出了卓越的贡献。四十多年来,尽管远在他乡,他们对母校仍然魂牵梦绕,并以各种形式回报母校的培育。上学期末,他们筹措资金,从山东运来一尊孔子雕像,为母校的文化建设助力,期望母校学子从国学精华中汲取营养,做忠贞爱国、积极上进的接班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