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澧县145名干部宣誓廉洁从政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张斌 澧纪宣 编辑:刘飞越 2016-10-09 09:21:56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10月8日讯(记者 张斌 通讯员 澧纪宣)“我一定严格遵守廉洁自律规定,不收送红包礼金,不奢侈浪费,不以权谋私,不贪污受贿,忠于职守,勇于担当,严于律己,甘于奉献,为实现新澧州新跨越而不懈奋斗!”近日,澧县县委党校多功能会议室内气氛热烈,在新任科级领导干部集体谈话会上,新提拔(转岗)的科级正职、副科级副职和同级重用的副科级干部145人,面对廉政誓词庄严地举起右手,发出廉洁从政的铮铮誓言,作出廉洁从政的庄严承诺。

  参加此次宣誓的科级领导干部纷纷表示,一定要加强廉政学习,提高拒腐防变的意识,严于律己,培养健康的生活情趣,努力做到忠诚、干净、担当,以优良的作风、良好的形象带动一方发展,服务一方百姓。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