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芷江县委专题传达学习贯彻怀化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红网 作者:李军 编辑:刘艳芳 2016-10-09 09:42:51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芷江站10月9日讯(分站记者 李军)10月8日,湖南省芷江县召开县委常委(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贯彻怀化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会议由县委书记曾佑光主持,全体县委常委、在家县级领导和部分县直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曾佑光首先传达了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认真解读了市党代会工作报告。与会人员一致认为,市第五次党代会报告总结成绩实事求是,分析问题客观精准,目标任务催人奋进,是一个实事求是、开拓进取的报告,是一个昭示希望、提振信心的报告,为怀化未来五年的发展指明了方向,明确了路径,凝聚了力量。

  曾佑光指出,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把学习市第五次党代会报告作为当前政治理论学习的重要内容和头等大事,迅速传达贯彻。要强化相关宣传,通过多种形式,迅速在全县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的热潮。

  曾佑光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紧紧围绕谱写“一极两带”和“一个中心、四个怀化”这一奋斗目标,从深化改革创新、产业转型升级、城乡统筹发展、民主法治建设、民生水平改善和全面从严治党等六个方面,贯彻落实好市第五次党代会报告精神。要结合各自工作实际,抓紧制定好落实任务的具体方案,明晰“十三五”期间每年的工作目标和具体措施,立足全局、切合实际、责任到人,切实把党代会的宏伟蓝图落实到芷江的发展蓝图上来。全县广大党员干部要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市委对未来五年工作的目标定位和部署要求上来,进一步落实工作责任,为确保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建设“一极两带”和“一个中心、四个怀化”,谱写无愧于历史、无愧于时代、无愧于党和人民的绚丽篇章!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