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男子欲跳楼 坠落前被消防员抱住

来源:红网 作者:覃剑 编辑:王娉娉 2016-10-09 10:20:2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常德10月9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覃剑 通讯员 戴品)10月6日上午9点24分,常德澧县金玉宾馆,一名30多岁的中年男子坐在楼顶广告牌边缘,双脚悬空,情绪激动欲跳楼。在男子家属与其交谈之际,消防人员从侧面接近该男子,在男子坠落前,抱住了他的腰。

  在民警、消防官兵与男子沟通中得知,男子儿子死于一起交通事故,一时想不开,就有了跳楼的举动。民警介绍,男子在交谈过程中,情绪十分激动,几度痛哭流涕。另外,当时风比较大,楼下铺设的救生气垫几次被风吹偏位置,为救援增加了变数。

  10点35分,男子舅舅来到现场配合救援人员与其交谈,待男子情绪有所稳定后,消防员马少炜从侧面悄悄靠近男子,在男子坠落前一刻,死死抱住了男子的腰,其他两名消防员一起将其拖到安全地带。

  目前,消防部门已将该男子移交公安机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