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14市州党委换届完成 53人被点名道姓曝光

来源:红网 作者:杨杰妮 编辑:王娉娉 2016-10-09 11:15:1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10月9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杨杰妮 实习生 万曦萌)在圆满完成1535个乡镇、122个县市区党委换届的基础上,国庆前夕,湖南省14个市州党委换届落下帷幕。10月8日,省纪委三湘风纪网发布消息,今年来,省纪委、省委组织部公开通报典型案例2期13起,点名道姓曝光53人。

  今年5月,一则在换届考察中严重违纪举报材料的帖子在网络出现。纪检机关高度重视、果断出手。经查,怀化市会同县人大常委会原主任、正处级退休干部姚希亮为使其儿子在换届中得到提拔重用,通过捏造事实、匿名举报,将上述举报材料转发扩散,干扰县委换届工作,造成极坏影响,姚及其儿子等5人受到严肃处理。

  今年的市州换届中,省委从有关单位抽调84名精干力量,组成14个派驻市州党代会现场督导组,并在9月23日,进行了专题培训。

  与此同时,省委督查室组织了14个督查调研组,对市州委落实省委换届风气监督要求进行明察暗访,并在党代会期间与市党代表同吃同住。

  截至9月底,全省受理违反换届纪律的问题举报296件,处理360人,其中党纪政纪处分136人、组织处理243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