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人防办:组织开展学党纪条规知识考试

来源:三湘风纪网 作者: 编辑:胡冲 2016-10-09 11:30:31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日,省人防办组织《廉洁自律准则》《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知识考试,办领导带头,机关和直属单位全体党员100余人参加了考试。本次考试是落实全省“党内法规学习教育年”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是宣传贯彻三部党内重要法规的一项重大举措。考前,向全体党员干部发放了《廉洁自律准则》《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单行本,办党组书记、主任卜功富在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上全了专题辅导,办党组对学习教育活动作出了专门部署。本次考试就是检验学习效果,以考促学,并对考试通报进行通报。

  通过考试,党员干部对《廉洁自律准则》《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的条款更熟悉、了解更深入。大家纷纷表示,要保持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作风,坚持理想信念宗旨“高线”;要牢固树立党章党规党纪意识,努力守住纪律“底线”,自觉做守纪律、讲规矩的模范。 (驻省人防办纪检组)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