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夜间整治再度发力 安乡交警严查“炸街摩托车”

来源:红网 作者:蔡勇 编辑:刘惟烜 2016-10-09 19:10:0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安乡10月9日讯(通讯员 蔡勇)根据群众举报,国庆长假期间,湖南省安乡县公安交警大队组织警力在城区开展“炸街摩托夜间整治专项行动”,查扣各类违法摩托车十余台,获得群众好评。

  在长假期间,该大队组织城关中队、示范街中队警力十余人,在安乡大道和深柳大道设立了两个固定执勤点,对过往的摩托车进行严格盘查,重点检查摩托车及驾驶员的证照、保险和年检等情况,发现非法改装的车辆一律查扣。

  此前,该大队接到群众和网友投诉,称几名年轻人经常在夜间骑着改装的摩托车在安乡大道和深柳大道追逐、飙车,而且,这些摩托车都安装了一种无消声器的排气管,在行驶过程中会产生巨大的轰鸣声,严重影响道路周边群众休息。

  “‘炸街摩托车’是一种非法改装摩托车,噪声特别大。一些青少年误以为骑这种摩托车很潇洒、很拉风,甚至还在公路上追逐、飙车。特别是夜间,这种摩托车的噪声严重影响群众的正常休息生活,也给道路交通带来了巨大的安全隐患。”城关中队中队长范春海告诉笔者,今年以来,大队已查扣各类“炸街摩托车”近30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