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县第一批房产抵押档案顺利交接

来源:红网 作者:陈家丹 刘蕾 何红 编辑:刘惟烜 2016-10-09 15:07:3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株洲县10月9日讯(通讯员 陈家丹 刘蕾 何红)为整合不动产登记职责,做好不动产统一登记基础制度建设,按照“统一登记机构、统一簿册、统一依据、统一信息平台”的要求,10月8日,湖南省株洲县不动产登记中心与县房产局顺利完成了第一批房产抵押档案交接手续。此次交接的房产抵押档案共88袋3520本。第二批房产抵押档案交接手续将在近期完成。

  我国原不动产登记体制表现为分散登记,由于各部门登记方法、技术规程等不一致,很容易导致各种不动产权利的重叠、漏登现象。整合不动产登记职责,建立不动产统一登记制度,不动产权利人只需到不动产所在地的不动产登记机构办理不动产登记,便民利民,提高了政府治理效率和水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