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市北塔区迎重阳大型文艺晚会精彩上演

来源:红网 作者:李忠华 编辑:王津 2016-10-09 15:12:0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北塔站10月9日讯(分站记者 李忠华)岁岁重阳今又重阳。10月8日晚,邵阳市北塔区迎重阳大型文艺晚会在西湖广场精彩上演,12个节目登上舞台,尽情展示出“夕阳红”的火热风采。原市政协主席、市老年体协顾问李竟成,市老年体协副主席张明皓、副秘书长陈仁明,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吴名蒙,副区长候选人提名人选、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玲,区老领导朱素云观看晚会。

  周玲在致辞中指出,近年来,各级党委、政府高度重视老龄工作,围绕“老有所养,老有所为,老有所医,老有所学,老有所乐”的目标及保护老年人合法权益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有力地促进北塔科学跨越发展,为老年人安度晚年创造了良好的社会环境。老年人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是北塔经济建设的重要力量,是我们年轻人学习的榜样。她希望全区老年朋友们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北塔的建设和发展,为建设宜居宜业宜游滨江新城,早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再作新贡献。

  晚会在气势雄浑的舞蹈《幸福赞歌》拉开了序幕。京剧《故乡是北京》、伞舞《美丽的浏阳河》、器乐表演《侗乡之夜》等展现了老年朋友温馨幸福的晚年生活,歌颂了改革开放和经济建设的伟大成果;大合唱《毛委员和我们在一起》、舞蹈《军鞋情》、手杖操舞《好男儿就是要当兵》等节目,勾起热情似火的红色记忆;大合唱《美丽邵阳》,悠扬欢快的旋律唱响了邵阳美丽巨变。整台晚会历时近2个小时,红歌新唱、老年达人秀等节目勾勒出现代老人的新生活、新风采,宣扬了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