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洞口县住建局强化作风巡查确保危改稳步推进

来源:红网 作者:刘成甫 编辑:刘艳芳 2016-10-09 16:50:1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洞口站10月9日讯(通讯员 刘成甫)9月30日,湖南省洞口县住建局纪检书记肖功胜组织所属分管单位纪检工作人员,开展农村D级危房改造攻坚行动第4次纪检巡视会议,为有效防止“四风”问题,遏制“雁过拔毛”式腐败现象再发力,确保危改攻坚稳步推进。

  农村D级危房改造攻坚行动开展至今,县住建局纪检工作人员多次协同县督查组、县危改办组织近100余人次到各乡镇村组、对象户家中了解实情,深化作风监督:开展以干净干事、务实担当的“正风肃纪”专项行动,解决发生在群众身边的“四风”和腐败问题;创立以定期回访、畅通信访的沟通渠道。对收受红包礼金、层层转包、索取回扣等“雁过拔毛”式腐败现象进行专项整治;着力以监督全方位覆盖,巡视不留死角,震慑常在,充分发挥纪检巡视的监督、遏制作用,对巡视所发现的问题严加处理。

  至目前,纪检工作人员受理群众举报建设质量问题6件,查处索取“起首礼”3人,违规转包3人次。

来源:红网

作者:刘成甫

编辑:刘艳芳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6/10/09/410229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