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黄育文调度南县新能源汽车拉力赛筹备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胡建根 余杰 编辑:曾小颖 实习生 唐韵 2016-10-10 08:28:58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省南县县委副书记、代县长黄育文一行在南华桥现场查看

2016环洞庭湖国际新能源汽车拉力赛调度会

县委副书记、代县长黄育文调度会上作重要讲话

  红网南县站10月10日讯(通讯员 胡建根 余杰)10月8日上午,湖南省南县县委副书记、代县长黄育文组织召开2016环洞庭湖国际新能源汽车拉力赛南县赛事筹备工作调度会。通过实地察看,再次部署相关工作,确保赛事圆满成功。县领导王锡良、王裔、周建新出席会议。

  通过多次现场勘察,与省组委会多次对接,确定了2016环洞庭湖国际新能源汽车拉力赛南县站赛事最终线路。目前,安保、宣传、后勤、赛道沿线环境整治、充电桩建设、暖场节目、志愿者服务等筹备工作已基本完成。在随后召开的调度会上,各责任单位负责人详细汇报了相关筹备工作,对实地察看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再次安排部署。会议指出,赛道沿线仍存在一点脏、一点乱、一点丑、一点差现象,会议要求,各筹备组要高度重视,迅速行动起来,着重解决“四个一点”问题,要注重实效,坚持一天一调度,确保各项筹备工作落实到位。

  黄育文指出,赛道沿线一天一个样,成效明显。就接下来三天的工作,他要求,要加快工作进度,认真做好规划。整个赛道沿线要无裸露垃圾、无乱摆乱设、无乱停乱靠、无乱吊乱挂、无占道经营、无不雅宣传;要与安乡、华容接界处做好对接工作;要进一步加强沿道穿衣戴帽、环境整治、卫生、交通等工作;绿化要突出本地特色。黄育文强调,全体组委会成员要高度重视,特别是安保组要进一步明确任务、责任,要落小落细,精准到人;接待要重视细节,注重食品安全、文明服务等,宣传要明确专人,加大力度。筹备组要做到点对点、人对人,天对天。三天时间,所有工作任务到人、责任到人、精准实施。要抓薄弱环节,抓重要节点,重点突破,全力确保赛事安全,充分展示南县最佳形象。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