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娄怀高速护坡着火 高速交警紧急处置

来源:红网 作者:龙思瑶 编辑:刘惟烜 2016-10-10 09:34:16
时刻新闻
—分享—

扑火现场

  红网怀化10月10日讯(通讯员 龙思瑶)10月9日下午,湖南省高速公路交通警察局怀化支队怀化北大队辖区娄怀高速东往西方向258公里处发生一起护坡着火事件,对高速公路带来一定的行车安全隐患,所幸被高速交警及时发现并处理妥当,未造成进一步损失。

  当天16时左右,民警巡逻至娄怀高速东往西方向258公里路段时,发现该处护坡着火,立即通知大队领导,并通过巡逻车显示屏和喊话方式,提醒过往司机减速慢行,注意安全。随后,高速公路养护所的工作人员赶到。见火势不是很大,民警立即用随车携带的灭火器灭火。

  原来,此次护坡着火事件是附近村民焚烧田埂秸秆,火苗蔓延所致。由于怀化北大队巡逻民警发现及时,采取措施果断,整个事件处置仅用时40分钟,未对高速公路行车及周边安全造成影响。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