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杨真平一行到湘潭市昭山示范区城铁站场现场办公

来源:红网 作者:方全明 编辑:曾小颖 实习生 唐韵 2016-10-10 09:46:1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昭山站10月9日讯(通讯员 方全明)10月8日,湖南省湘潭市委常委、副市长杨真平一行来到长株潭城际铁路昭山站站场现场办公。市政府副巡视员陶新水,市发改委、市交通局、城发集团,市公交总公司负责人,区党工委委员、总工程师李白杨参加现场办公会。

  杨真平一行看望了在节日期间坚守在项目建设一线的施工人员,对长株潭城际铁路将来的交通组织、公交线路走向、站点设置进行现场办公。明确由市交通局牵头,市交警支队、市公交总公司、城发集团进行实地调研后,迅速拿出具体方案报市政府常务会议确定,确保长株潭城际铁路11月底开通运营后的交通配套顺捷、通畅。

  长株潭城际铁路昭山站站场配套项目由市城发集团投资建设,项目占地90余亩,站前广场面积37000平方米,是湘潭市三个站场面积最大的站前广场,也是“精美湘潭”建设的重点项目之一,对于提升昭山示范区的城市品质和交通便利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