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昭山示范区滨江路完成沥青混凝土摊铺施工(图)

来源:红网 作者:贺劲 刘宇轩 编辑:王津 2016-10-10 09:53:09
时刻新闻
—分享—

施工现场

  红网昭山站10月8日讯(通讯员 贺劲 刘宇轩)10月4日,当人们还在享受国庆长假的惬意时,湘江风光带(昭山段)滨江路项目施工现场机器轰鸣,一片热火朝天的景象,施工人员人工程机械正在进行沥青混凝土面层摊铺工作,随着一车车沥青混凝土不断运送进来,摊铺机按照特定的速度向前推进,一条崭新的道路呈现在大家眼前。

  湘潭风光带(昭山段)滨江路是湘潭市“精美湘潭”重点工程,是昭山片区南北向重要的城市景观大道。实现滨江路的贯通,不仅起到美化昭山整体环境之效,同时也更好地服务于广大人民群众的生产生活。它设计车速为50km/h,标准路段路幅宽23m(不含临江一侧的5m绿道)。其中机动车道宽2×7.5m,两侧各有1.5m绿化带,2.5m非机动车道,2.5m人行道,全线均采用玛蹄脂沥青砼路面。

  施工单位在指挥部的有力协调下,精心组织,加班加点,抢抓天气,克服了重重困难,并确保该项目的早日通车。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