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岳麓山景区:国庆长假 帮10余人找到家人及遗失物

来源:红网 作者:任思聪 编辑:刘惟烜 2016-10-10 11:56:0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10月10日讯(通讯员 任思聪)国庆黄金周游客多,在景区游玩时,由于部分游客不注意照看孩子、老人以及随身所带的物品,导致家人走失、遗失物品事件时有发生。笔者从长沙岳麓山风景名胜区麓山景区管理处了解到,今年国庆假期,景区共发生走失、遗物事件10余起。不过,在景区安全保卫科工作人员的努力下,均得到圆满解决。

  10月3日上午10时30分,一名11岁的男孩在岳麓山景区与家长走散,其父母立即与景区安全保卫科取得联系,工作人员在了解小孩的基本情况后,立即陪同其父母来到了景区信息指挥中心查看监控,不到20分钟,工作人员就从监控中发现走失的男孩出现在爱晚亭区域。为了怕男孩再次走失,工作人员又迅速前往爱晚亭,找到了男孩。

  除了与家人走失,遗失物品事件也是时常发生。10月4日下午4时许,一名好心的游客在景区南大门处拾到黑色背包一个,随即将背包交给了正在南门值班的工作人员手上。经清点,包内共有银行卡三张,现金若干。当天下午,背包的主人在景区工作人员的帮助下与保卫科取得了联系,并约定10月7日前来领取遗失物品。

  国庆7天,景区共发生走失、遗失物品事件10余起。景区保卫人员均通过发布工作消息,或查看监控等多种方式,分别把走失的老人、小孩平安地送回到了家人身边,将游客丢失的财物物归原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