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望岳街道八方社区组织老人集体出游过重阳

来源:红网 作者:李海锐 编辑:曾小颖 实习生 汤小芸 2016-10-10 12:59:4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岳麓站10月10日讯(通讯员 李海锐 )10月9日,岳麓区望岳街道八方社区组织辖区内的200多位65岁以上的老人,开展了以“九九重阳、幸福时光,浓心敬老、情暖八方”为主题的重阳节活动。

  当天,老人们在社区工作人员的陪伴下,体验了磁悬浮列车的高速新奇、地质博物馆的神奇丰富,领略了洋湖湿地公园的美丽风光。在乘车过程中,社区工作人员又“变身”为导游,为老人们讲解了重阳节的知识和故事,通过猜字谜、地名等游戏增添了老人们在行程中的乐趣。

  在洋湖湿地公园社区的活动主场地,老人们还进行了推篮球比赛、保龄球比赛、传递呼啦圈比赛等活动,他们用丝毫不输给年轻人的热情劲儿投入到比赛中,现场气氛轻松愉悦、笑声不断。

  “今天是重阳节,我们借此机会把辖区老人们聚在一起,”社区负责人介绍,通过出游的方式,不仅使老人们锻炼了身体,还让他们在活动中互相交流帮助,增进了友谊,让老人切实感受到生活的乐趣。

  “社区就是个大家庭,老人是共同的财富,关爱老人是大家的责任。”参与了行程安排、老人照护等工作的社区在职党员志愿者代表张勃也说道:“只有我们关爱了老人,这个大家庭才会更和谐幸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