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市双清区宣传部长刘文伟检查党代会精神落实情况

来源:红网 作者:赵绍君 肖燕婷 编辑:曾小颖 实习生 唐韵 2016-10-10 13:29:5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双清站10月10日讯(分站记者 赵绍君 通讯员 肖燕婷)10月9日上午,湖南省邵阳市双清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刘文伟一行来到滨江街道办事处、区文化馆、区图书馆、孔雀花园文化产业项目,检查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区第五次党代会精神落实情况,并要求把宣传好、落实好市、区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用党代会精神统一全区党员干部的思想和行动,确保全面实现“两个率先”

  刘文伟首先听取了滨江街道办事处工作情况汇报,对该办事处有力有序推进今年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要求,办事处党委要切实加强对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高度重视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认真贯彻落实好市、区党代会精神,进一步抓好思想理论建设,加大新闻宣传力度,深化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提升公共文化服务水平。要不断创新理念思路、方式方法和体制机制,建设一支高素质的宣传思想文化队伍,努力开创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新局面。

  在区文化馆、区图书馆,刘文伟认真听取了两馆建设进展情况,对两馆在推动双清区文化艺术事业发展繁荣壮大、构建和谐文明新双清中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寄语两馆克服暂时困难,继续深化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了解群众文化需求,增强服务意识,弘扬先进文化,丰富群众文化生活,以更长远的眼光、更高的标准,更好地服务双清群众。

  随后,刘文伟一行来到了孔雀花园文化产业项目。该产业位于双清区麻子洼资江水电厂,旨在打造一个文化创意创业社区,引进了“永日堂萱”养生餐厅、邵阳旗袍协会、益友国际外国文教专家会所、号外邵阳网络文化创意宣传等,已成为邵阳文化的标杆之一。他边参观边指出,孔雀花园的发展要着眼长远,超前谋划,抢抓当前文化发展的大好机遇,聚集创业人才,创新创业平台,充分借鉴国内外先进经验,面向未来,创新做强文化产业,着力打造具有宝庆鲜明特色的文化品牌,在繁荣城市经济文化的同时留住邵阳人共同的城市记忆。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