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铣调度中方县重点项目及易地扶贫搬迁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向爱毛 王晓婷 编辑:刘艳芳 2016-10-10 14:04:2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中方10月10日讯(通讯员 向爱毛 王晓婷)10月8日,湖南省中方县委副书记、县长张家铣就市级巡检重点项目及易地扶贫搬迁工作进行专题调度,强调要加强统筹协调,确保项目建设顺利推进。县领导周怀志、张长江、杨志初、陈长元陪同调研。

  张家铣先后来到县电子商务创业园、商业步行街生态移民家园易地扶贫搬迁集中安置区、芷江师范新校区和宇隆漆包线等项目建设工地,实地察看项目建设进度,现场交办影响项目推进的困难和难题。

  随后,张家铣在县财政局会议室主持召开调度会,听取市级重点项目巡检及易地扶贫搬迁工作情况汇报,研究讨论加快推进项目建设的具体举措。张家铣要求,县直相关部门要以市级重点项目巡检活动为契机,加强项目一线调度,倒逼推进项目建设,电商创业园要精细做好临街面清理美化工作;湘商文化科技产业园要加快形成项目建设的形象进度,规范现场布置,既要展示项目本身情况,又要站在全局的角度,由此及彼、由点及面,做好园区和特色优势产业的成果展示;芷江师范新校区要扎实做好项目场地环境卫生整治。同时,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抓好易地扶贫搬迁工作,摸清底子,加快进度,确保时间节点要求稳步推进。

  陪同调研的还有县直相关单位负责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