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铣重阳节前夕看望慰问中方县离退休老干部

来源:红网 作者:向爱毛 编辑:刘艳芳 2016-10-10 14:08:3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中方10月10日讯(通讯员 向爱毛 王晓婷)10月8日下午,湖南中方县委副书记、县长张家铣亲切看望慰问了部分离退休老干部,给他们送上浓浓的节日祝福、殷殷的关切之情,并祝愿老干部晚年生活幸福安康,县领导张喜松、谭平景陪同慰问。

  张家铣一行先后来到田友兴、向宽书、张亚英和蒋才培等退休老干部家中,每到一家张家铣都仔细询问老干部们的衣食起居、健康状况等,并与他们促膝谈心、讨论交流,认真听取他对中方发展的意见建议。

  走访慰问中,张家铣指出,老干部为中方县经济社会事业建设作出了巨大贡献,县委、县政府将全方位做好老干部工作,努力为老干部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张家铣希望老干部们老骥伏枥,继续发挥光和热,积极建言献策,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中方的发展建设。

  老干部们衷心感谢县委、县政府的关心,对中方县经济社会各方面的发展变化感到由衷的高兴,纷纷表示,一定会继续关注中方发展,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贡献余热。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