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市大祥区工商联(总商会)组织爱心企业慰问贫困户

来源:红网 作者:谭志娟 胡晓建 编辑:王津 2016-10-10 14:56:1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大祥站10月10日讯(分站记者 谭志娟 胡晓建)10月9日,邵阳市大祥区工商联(总商会)启动“万企帮万村”“精准扶贫”爱心项目。当日,大祥区委常委、统战部长王兰鹏,区政协副主席(兼)欧阳燕带领工商联爱心企业家和驻村工作人员深入板桥乡立新村,走访看望了近20户建卡贫困户,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并致以诚挚的祝福。

  慰问中,王兰鹏、欧阳燕及民营企业家们一行深入贫困户家中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生产、生活近况和身体状况,了解他们目前存在的困难,鼓励他们树立生活的勇气和信心,勇于面对生活和挑战,努力拼搏,争取早日过上好生活,并祝福他们身体健康。接受慰问的贫困户非常感动,均表示不辜负党和政府的关心,一定争取早日脱贫致富。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