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绥宁县举行2016年“全国安全用药月”活动启动仪式

来源:红网 作者:姚艳阳 编辑:刘艳芳 2016-10-10 15:00:1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绥宁10月10日讯(通讯员 姚艳阳)10月10日上午,湖南绥宁县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局在县绿洲广场举行2016年“全国安全用药月”活动启动仪式,副县长唐艳出席启动仪式,县人民医院等来自全县药品经营、医疗机构及县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局的代表共200余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本次活动以“安全用药健康你我”为主题,将集中开展为期1个月的药品安全科普宣传活动。启动仪式结束后,还举行了药品安全知识现场咨询活动,组织县人民医院、怀仁大药房、绿森林大药房等一起开展现场咨询问答,为群众免费测量血压,受到了群众热烈的欢迎。现场共发放宣传材料1000多份,受理咨询80多人次,进一步提高了群众安全用药意识。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