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会同县老年大学举办2016年重阳节文艺演出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何乐川 梁霞 编辑:王津 2016-10-11 09:04:04
时刻新闻
—分享—

演出现场

  红网会同站10月11日讯(分站记者 何乐川 通讯员 梁霞)10月9日上午,湖南省会同县老年大学举办2016年重阳节文艺演出活动,庆祝老年人自己的节日。靖州县甘棠坳镇老年大学的朋友们应邀参加,两县老人欢聚一堂共话重阳。

  此次文艺演出共有300多人参演,演员们的平均年龄68岁,最高年龄82岁。文艺演出活动内容丰富,有脍炙人口的歌舞、韵味悠长的戏曲等多种喜闻乐见的节目。演出现场,一曲40人合唱的《四渡赤水》拉开了活动序幕,随后舞蹈《草原吉祥歌》《中国鼓》《神州舞起来》等节目表演精彩纷呈,观众的喝彩声、掌声此起彼伏;靖州甘棠坳镇老年大学的朋友们带来的《祝福祖国》《常回家看看》两个节目将文艺活动推向高潮。演出活动在大型舞蹈《火凤凰》中落下了帷幕。

  老年人是我们这个世界的宝贵财富,此次文艺演出不仅增添了节日的气氛,加强了老年人的沟通交流,更丰富活跃了老年人的精神文化生活,促进了幸福家园、和谐社会建设。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