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昭山示范区广泛开展老年人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陈卓 编辑:王津 2016-10-11 09:57:3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昭山站10月10日讯(通讯员 陈卓)10月9日,一年一度的重阳节,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营造新时期养老、敬老、爱老的良好社会环境与文化氛围,让广大老年人切实感受关爱、共享和谐,湖南省湘潭市昭山示范区区、镇、村(社区)各级均在节日期间,广泛开展了多种形式的老年人走访慰问活动。

  重阳节当天,区管委会社会事业工作分管领导带队对辖区内的百岁老人进行走访慰问;镇组织部分老年人参观了区两型规划展示馆、美丽乡村建设情况;各村、社区、部分驻区单位也都通过走访慰问、召开座谈会等形式对辖区内老年人送达了节日问候。

  相关活动开展,有效传达了我区各界对老年人的关爱之情,促进了代际和谐,加强了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取得了良好社会效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