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顺县委中心组举行2016年度第四次集中学习

来源:红网 作者:彭瑶 编辑:曾小颖 实习生 唐韵 2016-10-11 10:09:5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永顺站10月11日讯(分站记者 彭瑶)10月10日,湖南省永顺县委中心组举行2016年度第四次集中学习。县委书记石治平主持,在家的县级领导,县委委员、候补委员及县委办、人大办、政府办、政协办、纪委、组织部、宣传部、统战部、政法委等相关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学习。

  学习会上,县委党校校长胡令春作《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的专题学习辅导。他从总结中国共产党95年的光辉历程、伟大的历史贡献和宝贵经验,坚持“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工作要求,国防建设、祖国统一和关心青年的现实及历史意义这三个部分生动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讲话所蕴含的深刻意义。

  县委宣传部副部长向胜军作《讲道德 有品行》的专题学习辅导。辅导从党员干部“为什么要修养官德”“修养官德修什么”“修养官德如何修”等方面进行了深刻阐述,紧扣主题、内容丰富、重点突出、信息量大。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副县长樊未从充分认识把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管理权话语权的重要性,牢牢把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管理权话语权的基本要求,把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管理权话语权的方法途径等方面作《牢牢把握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管理权话语权》的专题辅导报告。

  石治平指出,全体党员干部、县级干部、县委委员和候补委员要树立看齐意识、纪律意识和服从意识,积极主动作为、履职尽责,解决面临的新矛盾和新问题,齐心协力建设美丽永顺。要严格要求自己、规范行为,在工作当中争当表率。同时,还应该多看书,切实做到“学有所思、思有所目、目有所为”,知道如何做官做人,提高解决复杂问题的能力和本领。

  石治平强调,全体党员干部、县级干部、县委委员和候补委员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2016年版)的第十一专题《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凝心聚力——关于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不断增强道路、理论、制度和文化自信,学习好《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湖南省信访共组责任追究办法》《安全生产讲座》等三个学习专题的书面辅导资料,更好地提升自己,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提供源源不断的精神动力和道德滋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