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南开通县城至南岳机场公交专线

来源:红网 作者:曹玉锋 王勇 编辑:王津 2016-10-11 15:39:2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衡南站10月11日讯(分站记者 曹玉锋 通讯员 王勇)10月10日上午9时18分,随着首辆路牌标志为“南岳机场—1路车—县委党校”的崭新公交车缓缓驶出云集汽车站,衡南县城至南岳机场1路公交专线正式开通运行。

  “南岳机场专线运行线路是在1路公交基础上延伸至南岳机场的一条新公交路线。”衡汽集团衡南公司负责人介绍说,该路线目前共投入4辆海格新能源大型空调客车,共计200万元,起讫地为县委党校至南岳机场,旨在实现县城城区与南岳机场、市区公交无缝对接,为百姓出行提供便利。

  “以前到县城要走5里路才能坐到公交车,现在1路车就从家附近经过,10多分钟一趟,出行非常方便了。”南岳机场附近居民陈和平兴奋地说。

  据介绍,1路公交运行线路为云市路口-县委党校-光彩怡园老年公寓-信合广场-农业银行县支行-县林业局-县四大家机关-明德小学-新塘路口-县人民医院-城中加油站-清华路口-云峰路口-云集汽车站-银龙泵业-福泉小区-前鑫管业-军粮集团-海特加气站-云集大道路口-曾家滩-南岳机场,首班时间为6:30,末班时间为18:30,每台车运行间隔时间10到15分钟。该线路公交车实行无人售票制1元/人次。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