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隆回:两辆限载8人的校车 共挤下36个孩子

来源:红网 作者:彭晓艳 编辑:刘艳芳 2016-10-11 15:48:25
时刻新闻
—分享—

车内挤满了学生

对车内的学生进行转运

  红网隆回10月11日讯(通讯员 彭晓艳)未取得校车驾驶资质却驾驶校车,驾驶的校车还超员。10月11日,在湖南省隆回县开展的整治校车行动中,查获两起未取得校车驾驶资格的驾驶员且超员的违法行为。

  当天早上7时20分,隆回县校车办组织公安交警和交通运输部门在省道219线隆回县荷香桥镇路段对该路段接送幼儿校车进行专项检查。一辆牌照为湘E3Q***的校车由南往北驶来,民警随即将该车拦停进行检查。民警现场对车辆手续进行检查和询问驾驶员,发现该车驾驶员未取得校车驾驶资格接送学生,且原本限载8人的车内,挤满了19个孩子。上午8时整,在省道219线隆回县荷香桥镇桐木桥路段,一辆车牌号为湘E3P***的校车驶来,经检查,发现该车驾驶员未取得校车驾驶资格接送学生,限载8人,实载17人。民警依法将这两辆车扣留,并对车上学生进行转让。

  根据相关规定,对该两起违法行为的驾驶员及相关负责人进行了20200元的处罚,驾驶证各记6分的严厉处罚,并下达了整改通知。同时,隆回交警提醒广大校车驾驶员:隆回交警将会加大校车管理力度,有针对性的继续查处校车各项交通违法行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