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办公室凌晨烟雾引来民警 男子称玩牌犯困吸毒提神

来源:红网 作者:魏龙元 袁菁 编辑:刘艳芳 2016-10-12 08:26:1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东安10月12日讯(通讯员 魏龙元 袁菁)白天是信息咨询服务公司办公室,晚上却成了吸毒窝点。10月10日,湖南东安警方端掉一个利用办公室场所吸毒的窝点,当场抓获涉毒人员3名。

  当天凌晨2时,东安县公安局巡特警大队民警在县城例行武装夜巡,当巡至舜皇路时,见挂有“某信息咨询服务有限公司”牌子的房间内,灯光未灭。起初,巡逻民警以为该公司办公室工作人员仍在深夜加班,或工作人员下班后忘记关灯,便走近公司门口进一步检查,发现里面有一间办公室,灯光昏暗,且有一缕缕烟雾从房间里飘出来,飘散在走廊上,夹杂着一种怪味,房间内似乎有人在活动。凭着职业的敏感性,巡逻民警当即判断,有人在此聚众吸毒。民警敲开房间后,果然发现有3名男子在吸毒,吸毒工具还堆放在桌上没有收拾。

  经讯问得知,被现场抓获的唐某系该信息咨询公司的员工,头天晚上,他与两名毒友晚餐后,相约到办公室打牌,随后一起吸毒解困,据唐某交代,这已是第二次在办公室吸毒了,后对唐某等三人的尿液检测,均呈阳性。

  唐某因多次吸毒且容留他人吸毒被刑事拘留,其余两人予以行政拘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